1. 科技咨询师公共服务平台首页
  2. 工作动态

科技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教程》编制 研讨会召开

2021年12月10日下午,科技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教程》编制研讨会在武汉大学召开,会议讨论了科技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教程》编制的相关事宜。

首先,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向运华介绍了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优势,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科技服务机构星级评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武毅介绍了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的情况和重点工作。

科技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教程》编制 研讨会召开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科技服务机构星级评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兵介绍了科技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大纲的编制情况及科技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教程》与武汉大学合作开发的建议。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科技服务机构星级评价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向阳就科技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教程》编制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教程的编制重点部分做了说明。

最后,向运华院长表示愿意主导和统筹科技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教程》的编制工作,并给出编制方案的时间节点。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副院长刘洪波、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副主任薛惠元、武汉大学研究生白莹和别少楷出席研讨会。

原创文章,作者:科技咨询师公共服务平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kjzxs.org.cn/dongtai/1711.html

010-688094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fwp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error: